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鲲鹏之心

是无题的梗

大纲:

石昊选择他作自己徒弟,出于可以找人pk的份上。

十一:哈哈哈什么鬼(微笑不语)

然后,石毅就借‘徒弟’名号去大杀特杀

石昊无辜极了,本来没有得罪的氏族也开始追杀他(有个麻烦的徒弟真是……)

被杀掉级的精英更无辜:石昊徒弟怎么这么像石毅大佬(应该不可能是吧),根本打不过啊!

_(:зゝ∠)_

这是大纲,没错,本来我是打算这样写的。。但写着写着我发现——怎么这么长啊??卧槽,脱离大纲了。。。

( ´_ゝ`)大概就是这么个故事

建议看过无题再来看这篇




在这款名为《完美世界》的游戏中,石家人建了一个名为“石族”的公会,而石昊现在正处于某块公会领地中,邀请另一个人pk。

“陪我pk一把。”石昊毫不犹豫地向地上扔下一面擂旗。

“可以。”石毅想了想某个在他任务框中赖皮了n久的采集任务,“我要十份鲲鹏巢的神性物质。”

“一份pk值这个价?”石昊被对方的狮子大开口吓懵了,“五份打不打?”对于一场pk,五份其实已经是相当高的价格。

石毅摁下了确认键。

石昊松下一口气,其实石毅才是最紧张的。他已经忍了这个垃圾任务忍了很久了,奈何那副本只开放过一次,且一般手段是得不到那样东西的。

刚好,石昊背包不缺这个,但也不是说送就送的不稀罕。再说,公会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这陪练的质量也有保证,既然是自己人,亏了就亏了吧。(打架比较重要)

“有什么要求吗”“就用那块石碑上记载的拳法打。”反正这技能无CD(使用时间限制)“可以。”

几个月前用来交贡献的法术没想到在这里起作用。。。石毅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比较好。

————过程?你想啥呢?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伤写手肾的东西存在——————

复盘时间

“x你伤害率怎么这么高?!”石昊忍不住骂了脏话,之间敌人那一栏数值高达百分之九十五,而自己这边只显示百分之六十。

“还来吗?”“来啊!”“可是我现在不缺什么了。”石毅耸耸肩表示自己的无能为力,拉下任务框“「采集任务20」已完成”领取奖励。

叮!恭喜玩家成为第一个完成「采集」系列任务,送「残图3」一份……

呸,竟又是残图……

自动触发「采集21」是否接受?

石毅点开任务所需药草,采集地点均显示「三千道州」这一未知名字。

这游戏绝对是假的游戏吧?说好的已完成采集系列呢?

(好吧,石毅看着丰厚的奖励,还是摁下了接受键)

【世界】信息炸了,但两个人都没有在意。

“那个坑比任务真的有人完成了?”

“先膜一波石毅大佬_(:зゝ∠)_”

“+1”

“假的吧?石毅不是没有进那个限时副本吗?”

“也许有人跟他进行了交易”

“这游戏不是很多什么任务嘛,说不定能得到限时副本的东西”

“我倾向于后一种”

“就是啊,谁会把神性物质交换掉啊!暴残天物”

“本服也就100份左右吧”

“别说了,我累了”

“我懂,有人有一半以上的神性物质”

“是谁啊”……

然后石毅就继续划拉任务,他隐约记得还有个被他放置play了很久的任务。

评论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