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无题

私设:十号回武王府时遇到十一
脑洞源于十一曾将拳意刻在一块石头上,具体不太记得
按照大部分人的说法,十一师傅是重瞳女。。。总之私设挺多的,ooc也不少

真的挺高兴的,想把各种模样的十一都写个遍

东哥对十一细节描写真的不够啊,写到细的地方时总是难以下笔,感觉很难把握十一的反应可能会ooc吧哈哈哈,反正我写得时候挺顺利的(写的番外比正文长是怎么回事)

慎重观看

石昊曾经在虚神界听闻那块铭刻着强烈拳意的石碑,是真实存在的,于这小小庭院中。

石毅在拳法造诣上,还是有他可取之处,铭刻在石碑上的拳头仍散发着不可小觑的战意,观摩此石碑能加深他在鲲鹏拳的理解。

但是,他从不甘于屈他人之下,若换他来,他能轰出威力更甚的一拳。

“是谁?”旧时横渡大荒时自己便被培养出随时警惕周围环境变化的能力。

“我才想问呢。”

打算修炼告一段落就休息一会的想法落空了,石毅也变得不耐烦起来。

在这个动手多过动嘴的世界,石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先发制人,话音未落,长腿已凌厉地劈向来人。

石昊以掌卸力,反推力而去。

交锋不过是刹那,饶是以石毅的眼力,才勉强辨认出来者何人。

“是你。”石毅眉毛轻皱,也就顺势后退。

“你是谁?”石昊没听清楚,复问道。

一把年纪(十几岁)的石毅好不容易地想耍下无赖了,他抬手抹过双眼,隐藏起重瞳的模样。

“你猜啊。”(根据某不科学的统计,男朋友最讨厌女朋友说出的话中能名列前茅的是“你猜啊”)

我去,完了,跟师傅学坏了。

石毅的身形僵了僵。(反正那个耿直兄弟是get不到的,安心安心)

“哈?”根据石昊经验,一般人(可以吃的和不可以吃的)不都会大大方方地报出自己的名号企图威吓对方吗?总之他遇到的九头狮子,还有那个女胖子(云曦)都是这样的,虽然没有威吓作用就是了。

反套路使石昊无所适从。

实话实说,石昊现在有点手痒,巴不得有个人来陪自己打个百十来回合,加快他对新拳意的理解和领悟。

要是这个人是对家或老对手就好了。

看着石昊跃跃欲试的变化鲜明的石毅表示,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回家。

那这人一定是姓石的兄弟了。哇哦,后院还有拳法观摩,怕不是精英弟子待遇哦。(更想打一架了)

欺负自家兄弟这件事石昊自是不愿的,“唔,”不舍地掏出一株品质上乘的宝药,“陪我打一架,就送你一株宝药。”

“至少十份吧。”石毅双指交叉,面无表情提价,把重瞳者当陪练的价格哪有那么便宜。

“五份。”这是遇到老手了。

“就这么定了。”呵

广告时间——夭寿了啦!现在只要在这周日下午四点前给个赞这个没良心作者就会更完这篇文和番外啦。

我不会写打斗的)

双方皆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一时精疲力尽,无所顾忌地躺在微凉的地面上。

“宝药拿来。”石毅站起身来,往石昊躺下的方向伸出了手。

石毅的身影逆着光,他的眼睛被石昊看得一清二楚。石昊嘀咕,倒是有点像小哥哥那无时无刻散发着骄傲光彩的眼睛,只是没了那种淡然,多了一丝柔和。

于是他也伸出了手,紧紧的拉住另一个人同样布满汗的手。

石毅快速地眨了一下眼睛,但还是将石昊拉了起来。

毅:本想松开手让他摔下去的。

昊:本想就此拉他下来

结果你们都没有这么干,就牵手实锤了(

各种拉手我都爱的。

有番外。

评论(8)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