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鞘剑 白虹贯 满日出

在线等 上

“呐,石毅,为什么你会喜欢我呢?”石昊感觉石毅这次醉的不轻,嘴唇附在石毅耳旁,慢慢地问出了石昊迫切想知道的事。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我在某时醉了吧。。”石毅眼神没有聚焦到一处,只是望着虚空的某处,没有留意到是谁问的问题,只是自言自语般说出了自己此时的心声。

  “某时又是在什么时候呢。”仿佛呢喃一样把问句说成陈述句,得不到准确答案的石昊没有一丝不耐,他在 引 诱 石毅说出答案。

  “也许。。是在那家伙很小的时候。。那个老是跟在我身后喊我‘哥哥’的他。。真是傻啊,呵。。”石毅的眼神慢慢的聚拢,像是在极力回忆着以前的记忆,说到一半的时候,语调突然变高,又仿佛是自嘲般声音沉下去。

  “那家伙,真傻。”喉咙像干涸般沙哑,他没有在说下去,眼角闪着一抹光,这抹光终究还是没有划下它的痕迹。那抹光,消失在石毅眼角。

  是啊,真傻。

  什么都没有发生。

  石昊放慢速度抽出自己的身体。

  石昊想,他没有必要再向他,向石毅索取具体的答案了。

  不管他是否真的喝醉了,心意已经传达到了,不是吗。

————————————————————不用看下面了,下文秒破气氛——————

 

 “唔,”石毅不适阳光地轻哼了一声,正打算用手挡一下,可是阳光像听到他的轻哼瞬间就消失了一般。带着半分不解,石毅抬起眼,满目是一人的衣袖的颜色。

  感受到衣服下有动静,石昊挪开遮着石毅眼睛的手,“你醒了”

  石毅顿感不自在,视线不知道应放在哪里。这人居然帮自己挡阳光。。。怎么说,这人熊孩子的性格呢?他会那么好心?(感觉他今天没吃药)

  “你心里都想着什么呢,感觉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好话。”

  石毅突然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对了,头有点晕,难道。。。

  石昊这次明白石毅想些什么了,顺着势抱住了石毅,立马感到怀里这人身体紧绷“我喜欢你”

  “等等”石毅被石昊突然的熊抱和紧接着的告白脑袋一抽一抽地痛,“不是,我醉的时候说了什么,你。。”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你什么都没做,还有,我早就知道了”

  “哈!?你早就知道?”闻言,石毅猛地抓住石昊的衣领,石昊一时也反应不过来。

  那自己的苦苦隐瞒算什么?

  石毅忍着宿醉,眼角却快承受不住眼泪的重力,已经有一两滴眼泪落了下来。

  男儿有泪不轻弹,更何况石毅?

  石昊一阵头痛,对付女孩子的眼泪他不擅长,对付男子的更是如此。

  “别哭啊”这句话石昊还未说出来,石毅倒是用衣袖狠狠地往脸上一抹,留下两条通红的泪痕。

  石毅这时什么都没说,轻轻地推了一下石昊的胸膛,石昊拗不过他,竟是被他推开了。

  石昊说不出挽留他的话,任他离开了。

  。。。。。。。。。

  石昊就站在原地,除了那一推,身体没有动过。他低着头,脸色一团黑。

  魔女这时笑嘻嘻地凑上来,颇有些挪揶道“啧啧,堂堂石昊,荒大人,大魔王也有追人被人甩的一天啊,嘻嘻”

  “你们一个两个都不帮我拦住他,好意思吗你们!”石昊怒道。

  “怎么不好意思,这可是你自己的事。再说,重瞳者石毅若是想离开,除了你,也没多少人拦得住他”

  “那你们来干嘛?看热闹吗!”

  “对啊!我们就是来看你笑话的。也许明天九天十地都会知道当初那个无恶不作的熊孩子追人反被甩的事,恶人有恶报啦。”

  石昊听魔女这一番说法,本就疼痛的脑袋更痛了,感觉那人会更生气啊。。。

  无视众人满是挪揶笑意的眼神,石昊在心里想着要怎么做才能把人追到手。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可是我把他气跑了,怎么把他追回来,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2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